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歷程一:整整兩個星期某人都在收集要養好一隻柯基犬的必要知識,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還做了個3個月大小柯基犬的狗窩T—T

歷程二:聯繫好寵物基地(首選離家近的,不考慮寵物店)之後,爸媽開車送我和朋友去看柯基犬。雖然知道沒有黃白色的DD,不過三色的DD也能接受。

歷程三:去了之後直接被告知最後一隻柯基犬DD已經被預定掉了,馬上買主就來接了orz於是某人徵詢了下其他比較適合家養的小型犬。最後看了喜樂蒂,三個月了,好大一隻,顏色是很罕見的隕石色~(話說某人一隻以為喜樂蒂和蘇牧是一個品種,原來大小區別很大呀!)

歷程四:後來買柯基犬的買主來了之後被洗乾淨的三色柯基DD就被抱出來了,好小只好可愛>3<不過媽媽不喜歡,理由是——沒尾巴的狗不像狗="=媽媽說狗狗一定要有尾巴搖來搖去才可愛云云……而且她喜歡毛長的狗狗,柯基的毛太短orz話說我還不是為了家養方便才挑了小型短毛犬啊!忍痛割愛了哈士奇和拉布拉多的說,太不瞭解我的良苦用心了T—T

歷程五:因為打亂了原先的計畫,最後還是沒有當場買下小喜。然後媽媽說血統狗狗太難養,還不如阿叔家抱一隻,也很可愛的。

歷程六:我堅持要養小喜,結果週一媽媽就先斬後奏把阿叔家的哈裏(狗名兒)給抱了回來。呃……小子給我裝斯文裝了一天,搞得我都提不起勁兒來和它玩兒。

歷程七:繼續努力說服媽媽養小喜。不過哈裏真的挺爭氣,兩天就學會了定時定點大小便,僅犯過兩次錯,被訓了之後馬上就乖了,現在要如廁都會嗚嗚嗚叫提醒你(拇指!)裝斯文也僅僅第一天,後面就活潑起來了,唉……被媽媽抓住心理了,只要是動物我都愛,最後總會心軟orz

結局:於是就在昨天俺正式放棄了養小喜的念頭T—T哈裏也很可愛的,很聰明,就是懶了點兒,頭和肚子比例有點不和諧囧rz給它洗澡很聽話,渾身都是伊卡璐的香味= =b叫名字直接有反應,讓睡覺就睡覺,簡單的單詞指令都已經學會了,成就感哪!前兩天發現便便中有蛔蟲趕緊給買了腸蟲清,這幾天貌似乾淨了,安心。嗷嗷,下一次!下一次我一定養柯基或小喜!(握拳)就當是積累經驗吧~

補圖片:和俺擦肩而過的三色柯基DD,看那小腦袋的等邊三角形多正啊T——T
柯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雑物1
雑物2
BURBURYハンカチ
YSL
超美味しい大根
神社小物
赤カンは飲み物、汗!
森永季節限定メープルプリン
ハロウィン限定
お土産用
どれが翔太君かな?
以上です。

乱入:最近テンション低すぎ…「地獄少女-三鼎-」の物語重すぎ…「無限恐怖」に嵌りすぎ。
0001 0004
0002 0003
0005 0006 0008 0007 0008
 紀念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上海美術館舉辦的日本浮世繪美人圖展覽。咳咳、對、沒有春宮……更沒有男男春宮、毆!因爲浮世繪的圖片不允許拍照、所以只能做賊一樣用手機把幾張介紹拍下來orz上面第③④⑤副照片就是本次展覽的美人圖的三位浮世繪畫家。順帶一提、個人最喜歡英泉先生的圖。

 總的來説展覽不錯、圖很多、美中不足説明註釋太少、翻譯有的很奇怪||||||||||||美人圖展現了很多東西、不過就算是學的日語專業、從動漫相關也了解到不少逸事、但對於浮世繪還是了解甚少。比如那些美麗的漸變顔色是怎麼表現的?爲什麼經常會有藝妓們口銜牙籤的造型?剃眉染歯知道、光把下嘴唇染是爲何?圖片取名之意和類似logo的小插圖有何意義?等等、都沒有得到解答……當然、我們可以事後通過一些資料再去研究。

 最後三張照片是在美術館中同時展出的其他的展覽的照片、因爲沒有限制就隨意拍下來了。其中日本攝影展裏面有張限制級裸男(全裸)、乍一看有點像hyde樣、炸!但是由於某人的純潔心靈和保守觀念(吐)、還是沒敢當著那麼多人遊客拍下來//////////////

 總之、看來以後可以多關注關注城市的展覽活動等、本次美術館初摸索、成功!!!撒花~
老子終于把工口小本子量版給擺平啦!
吼一吼、心中暢快!!!還害我重新下了一次本篇、怒怒怒……
毎次裝遊戲都深刻體會到標題這句話orz
還以爲自己也算裝遊戲裝順手了的、毆毆毆!切、果然太小對手了!
順便omake一句感想:還以爲人型化后的工口小本子會長得更wsbt點~有點殘念啊!!!(怒火被燒及的無辜受害者)
總之、先把「鬼畜眼鏡」搞定先、恩恩……打得挺順手~
不過平川的叫聲好大啊//////////////////調輕調輕調輕……(碎碎念)

ps:最後還是要感謝相公的指導、雖然結果還是用了本篇CD-ROM才解決的||||||||||||||
pps:更新的my home的窗子、一併貼了罷~いちご柄~
my home new
 決定換手機了、儘快……除了這次標題的理由(汗)之外、最主要的是也想弄個写真ブログ玩玩~最近比較空一點貌似blog本身也比較好打理?就貼張圖混幾句話就成了。慢點找個好點的版子、都挑花眼了orz總之就是摸索看看啦、希望不要太麻煩(懶)!放點小照片就好、也沒有要買DC的想法、恩恩。

 其實上面的都是廢話、某人只不過是想貼這個↓而已♪

 ☆『ニコニコ動画毎日一薦』☆


 PS:最近因爲工作之便正在復習『SPEED GRAPHER』的説、やっぱ感動するわ~オルゴールの曲悲しくて素敵・・・・・・♪
 終于学会加icon啦~jumee仚SaturdayNightFeverR(天音:你就尽管蠢吧你= =+)嘛啊嘛啊、難得最近網絡調子不錯、加再多也打得開僌僢僪所以以后还要加、好玩~最喜欢那个「祝☆鮫復活!」大家都很腹啊~作者大人最高!

 昨天听了『僕の恋の話・ヒメゴト』、很不錯的説。本来平川さん的那个角色応該是神谷さん哦~雖然平川さん在里面的笑声譲我覚得和哭声没什麼区別……汗、不過総体故事内容還是很喜歓的。推荐一下下~原作是神葉理世先生、キャスト是平川大輔さん×近藤隆さん。其他資料請大家利用一種神奇的物種――搜索引、殴!

 以上。
 今天加了个新カテゴリー「アニメ・漫画・声優」、然后就想着趁机整理一下記事……整理了一上午、意外地発現自己写這个blog已経写了2年多了。笑、不過還是這个档次、毎次改版啊想放点好玩的東西等等都要大費周章||||||||||||恩恩、以后還得要継続摸索才行、感覚再回頭看看自己写的東西還是深有感触、甚至有点温馨……也許是人老了的表現吧~

 整体来説、日記写得還算勤快吧?特別是最近、総覚得有很多感想可以説。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開心的;不開心的;憤青的;迷茫的……『咎狗の血』那張「バラエティーボイスCD」的感想還没補;『新恐怖寵物店④』的推荐;『one piece』新劇情的発展;『家庭教師reborn的YY』;対『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愛到飛起的心情;昨晩听的『極道はスーツを引き裂く』的不満……

 長路漫漫、吾将継続摸索!所以、fc2你可千万不要出什麼厳重性錯誤啊~什麼数据捨失什麼的、会死人orz烏鴉嘴、呸呸呸!
多言無用、貼照片貼照片!雖然那照片實在模糊得可以|||||||||||||咳咳、其實沒想到過了那麼久了還能買到的説、在訂Lamento那套手辦時順便問了一句、沒想到竟然還有一套壓箱底的囧rz快遞到的那天華麗地突破了自己有史以來hc笑記録~Oh Yeah~哦、對了、那只トトロ的手機挂件是兼職的同事小妹妹去日本見學時逛秋葉原買了送給偶滴、給了2只、另外一只送給妹妹了^^
novels & comics
三人衆
仲良いお二人(?)
ファイル(表)ニャンコちゃんソリッド
最後、また給料日だぁぁぁ~某人終于狠狠心要染指同人志啦!(bgm:雄壯偉大組曲NO.874)這就叫摸索;這就叫循序漸進……毆、承認某人永遠染指不起的東西是動畫DVD……(插花:看過家教DVD版和TV版的對比之後有強烈殺人以及搶劫DVD店鋪的欲望= =+++)

以上、囧囧囧徹底廢掉囧囧囧。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