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年もらった義理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
180センチの熊ちゃん♪
「純情シリーズ」により、「鈴木さん」という名を付けてやったんだ!
太陽の下じゃ毛がピカピカだよ~写真じゃ分からないけど…ちょっぴり残念~
記念写真~じゃじゃん~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鈴木さん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公司的制管部部長要回去了,于是--

* 大家自発的心意:一条定做的蚕糸被(部長太太指定,実恵嘛~呵呵……)

* 大家自発組織的送別会聚餐(艱辛地控制了人数)

* 公司贈別留念:東方商廈的瑠璃鼎近4K,好美……(于是突然対副総的審美觀念灰常膜拜囧rz)

* 燕姐姐(部門員工)埋頭苦繍的一幅中国風「吉祥如意」十字繍+裱框,狠彈眼落睛(⊙o⊙)哦哦~

* 用聚餐剩余的資金挑了2件小礼物:四只熊猫布偶(中国国宝+一家四口的象征)
 一套礼品筷(無塗漆可生活中使用),共五双,上刻生肖。
 大家狠精心地按順序排了:虎(明年虎年)兔(部長生肖)羊(部長太太生肖)
 龍(大女兒生肖)蛇(小女兒生肖)馬(馬到成功 馬年再努力添個兒子O(∩_∩)O)

* 両小翻訳請客去銭櫃K歌3個半小時(呃,啤酒銭是総経理付的啦……)

* 外協公司等請客吃飯無法列挙,最後的日程排得狠満。

* 制造生産科長(已離開公司)給部長女兒們的益智立体小拼板(?)
 呃,還有k某人和w某人給部長女兒們非法下載的N多DS小遊戲算不算= =b?

* 最後,還有無数大家的美好祝福~

 写到這裏,筆者已無話可説(看開心網転帖看多了的後遺症)
20091224
首先來看某人今天的衣著:
白色T恤打底
外面藍色吊帶裙,全棉挺硬質的,吊帶是牛皮可調節長短
底下一雙帆布白跑鞋

很正常不是?但是今天下班擠公交的時候我竟然被當成了孕婦阿姨……
我真是囧囧有神哪~~~
情景描述,我是背對人家站著的。今天一天確實挺累的,可能精神狀態看上去是不太好。

“同學,這個位子空著,你不坐讓給那位孕婦阿姨坐好不好?”
我一聽,喲呵!這年頭還有這麽誠懇的小男生啊~轉過頭瞧瞧~
………呃,怎麽貌似眼神對著我呢?⊙﹏⊙b
我左右四下一看,右手邊那個阿姨挺胖的,不是說她吧?
但是人家明顯幫兒子背著書包咧,金融危機啥的也不至於準備養二胎吧???
再扭頭看小男生……呃,真在看我?!
“誰是孕婦阿姨啊?”(姐姐我好疑惑的……)
“咦?誒?我搞錯了,對不起對不起xN”
“……哦哦,你是把我這衣服當防輻射的衣服了吧?”(我囧rz並微笑著)
“不好意思,真的不好意思”
“沒關系,你出發點是好的嘛!位子你自己坐吧”(微笑微笑,咱是可愛的上海人~)

說小男生其實也不小,大學剛畢業了(後來聊天得知的)。我看這位眼鏡弟弟一個行李箱、一個筆記本電腦包、一個super大書包、一個mini電飯煲,外加一卷涼席。因為公交車很擠,其實他自己拿了那麽多東西都很難站穩。
後來他問我汽車車站什麽的就聊開了,沒想到和我一個站下,不過我還要轉車就是了,我說到站了我叫你好了。他說在找工作,剛辭了前面的工作。
“這年頭找工作可不容易,還是不要輕易辭掉比較好。”(姐姐我是過來人,唉……)
然後他說明天要去面試,問我地鐵啊啥的。
“你明天面試的地方在哪兒啊?”
“$^#&%@&”
“哪兒?”
“昆山。”
“……呃,那你要去火車站的嘍?”(突然發現自己還有點地理常識囧rz)
“恩,乘動車。”

後來還聊了些亂七八糟的,一口一個您的,很有禮貌。
從對話中推得小男生是南京人(八九不離十吧),我沒直接問。
到站時因為他東西多,我就往前門下的車,下車後我秉持著淑女(?)一貫的矜持,沒打招呼就直接往車站前走(大站頭,車子停太後面了)
在車站立定之後,我扭頭看了看,小男生在那邊沖我笑笑揮揮手,我笑笑也揮揮手~

雖然被認作孕婦阿姨(天哪,為毛還拖上阿姨倆字?!)這件事很shock到我,
不過我真的還挺高興的,感覺世界上還是有很誠懇很老實的男孩子的。
在我看來,他比那些經常在公交車上討論遊戲殺到幾級了,耀似地狂聊這幾天和哥們出去花了多少多少錢啊,還有上車開始接電話一通電話中英文半參講到終點站的男生都可愛多了。

希望小弟弟明天面試一切順利,呵呵,祝福下!
因為在學校深受老師們的嚴肅教育,
日企面試時需注意的N條事項外加大大小小規矩,
某人一向對面試是痛苦並頭大著……
現在就特地來818某人一次面試所需的巨大工程吧!

1.資料準備
提前一天準備履歷書(中日),外加現寫一份自我介紹(三分鐘左右死記硬背並演習N次)
再把畢業證書、學位證書、語言證書、技能證書的正本統統放入資料夾,重死orz
外帶檢查錢包裏面是否萬年放著身份證和證件照。

2.出行路線確認
丁丁地圖或者蝦米地圖上確認好出行路線,調好鬧鐘,確保路上有充足的時間。
準備好交通卡,並且確定餘額大於50元,以防萬一時打的用。
帶好memo帳和色水筆,外加口香糖,出行必備。

3.面試妝容及髮型
最大的一項工程,某人比較自卑,不把外型打理好就覺得沒底氣。
另外一定要帶好鏡子和發梳,切記哦~
洗面乳:SANA豆乳
爽膚水+乳液:AQUAJUJU
粉底:MAQuillAGE オークル20(固液體都有)
BB霜:網路購買的超便宜貨
腮紅:安娜蘇U55
眼霜:KATE的煙熏妝(色不用)
眼線:ESPRIQUE PRECIOUS(白閃兩用)
潤唇膏:TIFFA MOIST
唇彩:資生堂INTEGRATE
眉筆:蘭蔻(咖啡色)
睫毛膏:資生堂MAJOLICA MAJORCA(粗密型)
睫毛夾:資生堂
香水:激(運動香水)
髮型其實沒什麼,劉海直板夾一下然後全部紮光,需要的話用髮蠟。
不過最近風太大,基本上到達面試地後要借用一下廁所,然後用水修整一下亂髮。

4.打發無聊
飲料+數碼產品,MP4也好DS也好PSP也好,隨意。
反正手機是不用說的了~預計會遲到的話要記得事先電話過去通知。
其他貌似沒什麼了,衣服大家看著辦。
反正我不是套裝就是比較正式的帶領子的連衣裙……一穿成熟(老)好幾歲orz

八卦這篇日記出來只是覺得做人還真糾結而已,汗!
from開心網

超級喜歡看悲劇,然後掉眼淚,讓自己郁悶十天半個月。

對于喜歡的人心中一直沒有一個定義,跟著感覺走……即使是十幾年未聯系未見過面,還是突然發現自己好像還是喜歡那麼久遠的一個人。總之表現越不自然就是我越喜歡那個人的症状,唉!

小時候想做漫畫家,現在明知道不可能了還是想……學過一年速寫,一年服裝設計。前陣子想去學聲優(笑)總之沒有一個是實際的。現在最想最想的是放下一切去旅行,也希望能開個自己喜歡的店。對于日語,當然我喜歡的永遠不會放棄,想兼職個日語教師。

什麼都覺著麻煩的人,和人交往都嫌煩,其實不想結婚看到人家曬幸福照又心生羨慕。「來るもの拒まず、去るもの追わず」如果我有小孩,我希望他(她)能成為一個正直善良的人,其他都不重要。

喜歡動漫永遠不會變,對于真人的東西永遠興趣缺缺。曾經很瘋狂地喜歡過hide,以為現在忘了,其實才發現感動永遠在心裏。哦,對了,最近突然覺得自己特超脱于五行外,特仙風道骨來著~呃,爭取身形上也能消痩出一絲仙道的風采來,咳咳……

憤青憤青我是憤青!喜歡感歎世風日下人心不古orz可惜只敢在心裏腹誹不敢出面制止。

都不去買彩票卻天天路過彩票購買站點時幻想著哪天能中頭獎……

80後卻沒有80後的特征,90後00後都冒出來了,我這種估計已經是屬于死在沙灘上那個前浪了吧……沒談過戀愛沒kiss過沒泡過吧整個兒一出土文物?!

小氣與節儉只有一線之隔。歹兮啦~某人不喜歡名牌不講究吃喝,卻喜歡花大把大把米買原版和正版漫畫小説等,最近又迷上國内原創文學,唉……

初中時候很「慫」的一件事:把給最好朋友(女)的一張自己畫的畫給夾在作業本裏交了上去,結果英語老師(男)找我去談話,説不知道我最近在想什麼||||||||||||當時我莫名其妙,事後好幾天才發現的,因為那張圖畫了個卡通女孩,衣服上還有個love字樣,囧死了……我是英語老師眼中的得意門生乖乖女啊啊啊!

先入為主觀念嚴重不説,還是感性得一塌糊塗的人,整天活在烏托邦,心情很容易容易受天氣等外界因素影響。

自卑感比較大,從初中開始生痘痘起就開始自卑了。嗷嗷,成績優秀有個P用啊……直到現在還沒完全擺脱痘痘陰影(涙)

可能比較吃虧???但是,打死我都不會主動告白,沒那個勇氣。

上海本地人,很郷,並且念舊。好懷念老房子時候的童年啊……放學回來摘草莓,養雞養鴨養狗狗,夏天穿過竹林去河裏遊泳,不怕老鼠蛇昆蟲啥的,俺最怕那種軟體的蠕動的蟲。

打算以後是一定要養狗的!品種不限。小時候其實打算去動物園工作來著,還真檢索過佳良犬業和野生動物園的招聘信息- -b

小小地認為自己語言天賦真的不錯,從小到大英語一直是最好的一門課程。後來是上海話,大學是專業日語,本地話當然更是得心應手啦!

雙子座AB血型,難免雙重性格,不過什麽花心啥的跟我可不搭界,真是冤枉。雙子座的寂寞其實無人能懂……看我轉帖的那篇日記去,寫到我心坎兒裏了。
某人睡相超級好,恩恩。
要不是太貴,很想去紋身。也算是對摧殘自己身體的一種瘾吧?當初打耳洞也是,最先打了2個,後來又加了3了……

唱歌永遠不記歌詞和歌名,跟著瞎哼哼卻自我感覺樂感不錯的説……

從小好得像一串大閘蟹上的表弟表妹現在感覺越來越疏遠了,表弟可能是因為男孩子大了畢竟有隔閡了,表妹是因為我已經脱離了這個時代麼???

口口聲聲説要減肥卻毎次都管不住自己的嘴,沒辦法,誰讓我是屬精靈鼠小弟的呢?很痛恨自己的圓身體,應該像我的手指一樣骨幹才對嘛!

離不開數碼産品,一天不上網就難受,不過上網也不喜歡聊天,嫌煩。也算是一種綜合症吧……

作為女生有點邋遢……呃,或者說叫不拘小節?不過我就是覺得不幹不淨吃了沒病,我也看不慣發嗲做作的女生。

跳繩是長項,現在仍可以自豪地説:拉我出去比賽一定能得獎,哈哈~(前面感性了些,最後要快樂點結尾,苦笑)
説了不要換不要換,住慣了的房間換了會不習慣,而且我亂七八糟東西又多,搬起來反而會找不到。沒想到今天回家媽媽他們還是把大件東西都換過來了,現在兩個房間是一團亂!朝北的房間一直是我住,不能讓爺爺奶奶住朝北的吧?另外一個房間是大房間,我一個人住浪費,當然讓爸媽住啦!媽媽硬是要換,唉……

……呃,然後我的腐物(原版BL漫畫、小說、遊戲海報等)都是爺爺整理的,狂汗汗orz其實平時原版正版的東東都是放在書櫥裏的,盜版的東西是堆在架子上。要搬的話整個兒書櫥一起搬就行了,根本不用再整理吧= =b

回家看到整理好的書櫥是尷尬萬分啊~好、好整齊|||||||||||||||||無邊線蕭蕭下,爺爺不愧是知識分子,根據書名什麼的都整理在一起,連作者都有區分!小説和漫畫也有分開!雜志啊少年JUMP什麼的較大的東東本來被我擺在最上面,現在也改到最下一層,這樣一來承重比較合理。總之是有夠賞心目啊啊啊!(拇指)

不過爺爺啊~偶的書都是透明包裝的説,您就不對那些個封面有啥疑問???BY粉好奇兼驚悚的某人……雖然某人的家人從來不會翻某人的東西,某人也一向光明正大買腐物放腐物,但系……拜托你們好歹跳出個人來發個疑問吧?!某人好有罪惡感orz某人的家人實在太淡定鳥~還是説不論封面倆人物一目了然的平胸,他們都覺得小受其實是一女的?涙花飄飄~可是像山田老師啊志水老師的畫風明顯不像啊啊啊!我糾結鳥~

嘛啊,某人只是覺得某人的rpwt赤果果了這麼久沒有被人發現很是不爽而已,萬一真的東窗事發也不會怎樣啦~反正偶又不是男的也沒有變性的打算(毆)到時候輕描淡寫一句「嘛啊,青菜蘿卜各有所愛;世界皆博愛,萬物皆平等」解釋了事吧???
1.第一印象:空氣新鮮;雖不但非常乾淨整潔的道路;水很好、洗過之後臉一點都不會緊綳。電視裏的小男生很可怕但路上的小男生很PP……(口水)

2.關於問路:由於沒有去迪斯尼、有了珍貴的自由玩時間~在日本問路、不論是東京繁華大都市還是箱根郷下小道、帶給我的都是熱情耐心和善良。我敢保證、這決不是因爲我會説日語、只要你有禮貌地去表達、比劃也好書寫出來也好、一個人闖日本也可以闖得很開心!

3.最感動插曲:地鐵換乘太多綫路不小心出錯了檢票口、結果staff大叔(我去問他的時候還比較怕帕、臉很嚴肅的説)把兩部檢票機停下掏鑰匙開鎖從裏面把我們的三張票找出來還給我們嚷我們進去!在上海根本想象不了這種服務態度!

4.温馨的邂逅:在地鐵邂逅一位老婆婆、她從小長在日本住在上野、祖籍是杭州人。她在地鐵上和我們聊了很久、還把一張很實用的地圖留給我們、給了脚踩西瓜皮沒有計劃亂逛的我們很多觀光建議。婆婆、2010年一定記得來上海看世博會啊~

5.最瀑布汗事件:由於姐姐的潔癖、我們晩上泡温泉通常很晩才去泡(三晩都住了温泉旅館、不過榻榻米只有一晩)客房在兩樓、本想走上去的、結果到了電梯口有三位哦呀吉很客氣地按著電梯門招呼我和姐姐去乘。我用日語回謝了、結果進去的時候一位哦呀吉的手就搭上來了orz可能因爲我們都穿了旅館的浴衣比較象日本人?也可能因爲三位哦呀吉喝醉了搞不清状態?在電梯聊了一會兒竟然冒出來一句:「これからおじさんの部屋へ来ない?おじさんはさぁ~酒を飲むと…」還好是兩樓、我立馬一句「あ、2階着きました!失礼しますっ」落荒而逃>_<好吧、於是那晩嚇出一身汗温泉白泡||||||||||||||||||||||

6.意外的豆知識:日本開車的司機歳數都很大(我們的巴士司機75歳);大湧谷的雞蛋吃一顆壽7年二顆14年三顆……不能再吃了哦~日本沒有蛇是因爲硫磺多;不會日語想找日本小姐人家是不會接待你的(挑臺灣和大陸的吧);祈願箱投硬幣投多大金額的?是5円硬幣哦~男澡堂的工作人員也是女生哦!六根清淨淡定CJ不用扭頭地進去打掃。潘導特注:「不要故意在人家女生面前晃來晃去啊、人家都是見過大場面的。」結果第二天有團員語:「昨天我特地泡了二小時就是沒有女工作人員進來啊啊啊~」XDDD

7.歌舞伎町印象:呃……很正常(甚至有點破)的一條小街道orz好吧、沒有勇氣走入無料案内所拿雞店鴨店(潘導用語)資料啦!結果同團的一位超大膽女孩拿了很多還給了我和老姐倆本……汗、非常感謝的説、但請不要在大街衆目睽睽之下給啊我們臉皮薄啊美女orz然後在巴士上翻閲的時候華麗麗地被雷了=[]=賺錢好容易(指女的)!男公關原來可以這麼醜(幻滅中)!我真的不是在看特奧運動員合集麼?!

8.購物:漫畫漫畫滿載~周邊……一樣都沒買到TT—TT要流的眼涙!秋葉原都沒逛到、10點開門我們10點離開!我巴在巴士窗口對著一堆漫畫店動玩店和「虎の穴」的大招牌心痛得無以復加or「zあおい書店」因爲離品川的酒店近、偶足足逛了三次、因爲進書補貨很快、而且開到半夜真美好呀真美好~

9.饕餮:吃的話除了酒店安排的定食、自助餐和火鍋其他也沒有特別的。特別推薦:櫻桃味果汁和森永的布丁!這個季節還有限定的楓葉布丁哦!個人覺得是最好吃的一個口味了!剩下的還有聖誕節的特色餅乾啊迪斯尼25周年紀念食品等、都還不錯吃、恩恩。

10.總結:要把六天五夜(其實真正在玩只有四天)的感想都寫出來太麻煩了也覺得寫不完、所以就用一句話總結吧!咳咳……我想留在箱根種美味的大根啊啊啊!
・ Will`s健身年卡2000元(話説還算趕上個老會員好時機、又可以混入團體卡了、而且這次還是全市門店通用的説、好贊!)

・ 燙髮300元左右(上一次大燙将近快2年)、呃……好吧、反正偶是很容易被説動的orz

・ 漫畫等ACG相關――這個是大頭|||||||||||||||||||||先是本來就鐵定了心要買的兩本小説、加上5月已發售的「switch」第12卷(不過台灣東立翻譯沒那麼快)、「ZE-是-」日版第7卷10月發售預定、還有這次追加萌上的「ストレンヂア」的漫畫。呃……總之、這個不定時炸彈經常會出現就是了。

・ 短打牛仔褲啊短打牛仔褲!公司不能穿裙子、褲子麼還要過膝!X的、我一條七分褲都沒有orz好在老爸給了張500元的smart卡、就算作七分牛仔褲的預算吧?

・ ドキドキ浴衣心動ing……淘寶上的價位還可以、基本上セット的價位可以控制在400左右。

・ 要請老妹們唱歌吃飯(高考結束賀禮)、偶還想做美甲和買些夏天用的護膚品(萬年邋遢的某人被倉庫阿姨的皮膚刺激到:比偶2X來歳的小姑娘還來得光潔)……毆!雖然不算大的開支不過加起來也很可觀(還好某人不是品牌一族)。當上上班族后的悲哀就是有些場合太能自力更生和擔當錢包作用。

・ 最後、其實還留了一部分預算。就是我們親愛的但卻在今年多災多難的祖國母親、話説這次暴雨發大水……如果組織捐款的話還是要盡自己一份力的説!(當然如果捐物的話我會更積極)

 暫時就想到這些……望天、我是不是該去打個臨時工?正好最近比較空的説……那屁點工資(工資卡還上繳給爸媽且無信用卡的稀有80后某人)、我怒!神啊、給我接點翻譯資料的打工吧~吧~吧~T△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