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改了日語系統了的説~~~真的很不方便・・・・・・嘆
純粋上来冒个泡,継続装死去~~~好忙啊好忙啊好忙啊・・・・・・
(記者:請問您在忙什摸?某:・・・・・・這鍋、那鍋・・・・・・啊哈哈哈~~~||||||||||)
華麗麗地涂上『昆侖潤滑油』滑走~~~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星期四明明有招聘会、宿題明明多得要死、面接準備明明都還まだmだ、但是這幾天来某98算是華麗麗地廃了!特次上来懺悔一下下・・・・・・
   先是和担任XX頂嘴、哎呀~人家就是要走読就是不交住宿費怎摸様丫~俺有走読条件、干吗不准我走読?敢情你是貪X空降管理員啊、独裁主義?!那俺情願先用手頭拿到的資格找个実習去、刷トイレ俺都成!(舅舅応該没那么狠真譲我去吧= =)以后卒業了一切再説、你愛給不愛証書、別用人家閃X和XX女王的語気跟我説話!吐き気がするわ~恩恩、才発現耍流氓真的很爽也~看人家香蕉疤瘌森藍現在名气多響!跟貪X大換血一様突然就変質了、俺也是・・・・・・以前人家一直很乖的説、但是進了SD大学突然就不乖了~為蝦米啊???
    ところで、第一次没及時把敬愛的丸山先生的宿題做完、厳重懺悔!!!這2天都泡在貪X事務所看帖了、从下午看到半夜、真神奇!什么動画漫画遊戯全被我PIA一辺了・・・・・・(感心)
   覚得自己什摸都做不了厳重BS自己一把、但是一直覚得自己算挺努力的、知道自己骨子里的叛逆、笑~(這真是在懺悔摸?再説再説啦~~~=3=)
全然だめじゃ俺・・・・・・(涙)
面接なんて・・・・・・・自信ないよ~~~
服装とか、髪とか、1寸写真とか、履歴書、自分推薦書・・・・・・嗚呼~~~辛い事いっぱいじゃないか!
秀秀、小鳥、杉田GG~俺、死にそう・・・・・・|||||||||||||
俺は「やらなきゃならない事が多いほど、逆にやりたくなくなる」嫌いがある。今、全然やる気がない・・・・・・ワハハ~~~(狂気)

まぁ~昨日はKRさんと約束した!絶対にダイエットを成功にして見せる!(燃え)
うんうん、今度は本気だ!これ以上ふとくなるのはまっぴる御免だ!

では、もう一度この言葉で終わらせよう・・・・・・
俺、真剣だから!

PS:KRさんって、本当に美人だよなぁ~~~惚れちゃった!*≧v≦*
(言っちゃったぁ!まぁ~いいじゃあん~XD)
   上午課上完之後和小去外服公司領J-TEST的成績、乘車路線我還是打交通熱線問的、服務很好~下雨天+N擠的公交車、2人一路詭異話題
   走到江寧路838号看都沒看就想低頭往裏走、結果・・・・・・汗!不對頭、怎麽這麽富麗堂皇啊?抬頭――整容所||||||||||||問了一小説長得象菲律賓人的警衛得知外服是從後面一小門口進去的説、炸!非常整潔敞的接待処、在簽名拿成績的時候首先注意到的不是自己的成績而是自己名字上面的一個969的特A級真是令人髮指的強悍啊!而且還是一XX『中学』的学生・・・・・・
   不管怎麽説、當初定的目標就是800分万歳~、現在能考到849就感覺很対得起毎次開車送我上學的叔叔了・・・・・・拜!成績上還有全国排名65。対我這種沒啥進取心的人来説、覚得很知足了~笑!就是覚得和准A級差1分很惜しい!!!都怪我読解没做好・・・・・・・所以小你考得比我好就不要抱怨了啦~まったくもう、你前一天晩上還看了彩虹ライブ的レ~老師也不是説你考得很好?
   然後二人就去上海博物館玩了、俺這個粗人从来没去過都是外国人也~還碰到几個一口可愛関西話滴老婆婆、笑、清一色袖珍型的!很累不過很開心、以後要多去、学生票很合算的説~而且馬上就不是学生了得好好利用
   説実話某人拿到這份成績以後就覚得不想上學了・・・・・・抽!當然也不是想工作・・・・・・爆!覚得好象一下子松了口気(明明学校有很多事情要做||||||||||||)覚得自己還是在『竹本一級状態』中、抓頭~
   最後、11/11是ゾロ和妹ちゃん的生日~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有吃蛋糕おぉ~~~還有聽了『モモッとトーク』、那個・・・・・・感想一直沒出來、因為昨天神経比較興奮聽了好多遍可是一遍都沒仔細聽・・・・・・跪!倒是把『甲賀忍法帖バジリスク』最後一集看掉了、就看了那集、很複雜的心情、但是就是沒有要把前幾集補上的心情|||||||||||||小鳥雖然沒有多少句セリフ、但是聽到以後就恍恍惚惚的、特想哭・・・・・・還有杉田GG、默・・・・・再次向他飆出無限的愛意/////////////////
   以上豐富+胡亂的一天
PS:最近被昼1字幕那事催老了不知多少年、怎麽後面事那麽多的啦!AYA説得対、『珍惜生命・遠離字幕製作』・・・・・・OTZ
   一直很想看漫畫、但是不拿在手裏看漫畫沒實感所以一直拖著、汗!終於有幸看到動畫的説!真的很不錯、特別特別舒服的畫面和音樂。當然原作漆原老師得膜拜先~m(_ _)m 笑、而且裏面的聲優俺竟然一個都不認識的説!終於剛剛看了第3集總算出現了一個認識的――笠原弘子~
   恩恩、毎個故事都有讓我不由地發出「啊!」的驚歎~比如:世界上還存在著一種更加低級更加神秘的生物『蟲』;人有2層眼皮、一般合上眼以後我們還是能看到東西、就是第1層眼皮;捂上耳朵以後聽到的是人肌肉運動的生理聲音等等。感覺是不是很科學?
   我真的願意這麽相信的説…………
   還有必須要嚴重指出的就是:喔喔喔喔喔~小~正太~~~(請用唱的XD)裏面的小男孩實在都是太可愛了!這才是標準的正太丫!!!髮、15歳以下、皮膚白皙、嬌小…………扭曲極愛!主角銀古GG也很帥啊~太喜歡他的腔調了、感覺和某不良遲到老師很象、炸!
   總之、10月的最愛就是它啦!俺已經決定啦!別拉著我、讓我跟著蟲蟲們去吧~~~(壯烈)
L


我想對你說出我最深的話語……那是什麽?
我想對你說出我最真的話語……那又是什麽?
我想用最寶貴的名詞來形容你 我不敢 因爲我怕得不到相應的效果

我不明白我在做什麽
我甚至不敢念你的名字 一個簡單的英文字母 一個燙舌的名字

我的頭腦中被扔滿了廢紙 白花花一片……
我不知我要寫什麽 我不知我要做什麽 我不知我在想什麽……
如果是和你有關 我該用什麽表情?――此刻我苦笑

等你回來
世界和我面目全非……蒼白的挽歌
你在離我很遠的地方 和誰說話 是否沈睡?
沒有理由的眼淚――爲了誰?
挂一個十字架項鏈 想拉住你遙遠的手――纖細的骨頭
如果生死相聚 我將無話 因爲想說的太多太多……

我無法離開這個季節
儘管這只是一種感覺
就不出幸福和痛苦的滋味 它隨時光的緩緩流過而消失
我知道自己很是冷情 只有眼淚毫不虛僞 不爲什麽
周圍空氣渾濁冰涼 但是我一直都知道……
懷念你時就會變得很有味道
那香香的……甜甜的……柔柔的味道……

睫毛在臉上投下悲傷的陰影
啊 那是眼圈嗎?
趁你睡覺 我偷偷告訴你個秘密――
我啊 再怎麽熬夜都不會有眼圈哦……

我開始恨你
爲什麽我在床上數了幾百幾千個你還不能入睡?
你到底要怎樣
我問:你是不是嫌棄我不會做蛋糕不會泡紅茶不會沖咖啡?
沒有回答
其實 我真的很想學的
這些 全部

你終於閉上眼睛
厚重……厚重得仿佛像是關上一座法老的陵墓
尊貴 冰涼 美麗 荒蕪……

如果整個大海只是某人的一滴眼淚 我也願意化作精衛
亙古的期待 在海的潮聲中等待你生命的另一個輪回
太矯情……我沒見過精衛 更不喜歡等待
我能爲你做什麽?
10
你漆的眼神
在流動,在流逝……
你漆的頭髮
在飄揚,在飄散……
你的眼神 你的頭髮 其實很柔和吧?
11
對於世界 我一直有著太多的要求
而此刻 我並沒有太多的要求
如果可能 請把我們的天使和天使慈祥的老爺爺還給我們
如果不可能 請給我一顆平靜的心 平靜的靈魂
12
我用一個晚上的時間把一包煙翻譯成了灰燼
在煙嘴上寫上――LLLLLLL…… 色的……
煙被嘴唇狠狠地叼住 不讓它發出任何聲音
當這些煙都化爲灰燼的時候 你便在我胸中了――色的磐石
沈悶裏 身體的某處流出水……
13
什麽能夠持久 什麽能夠永恒 什麽能被人當作不可或缺的呼吸?
我看著你 露水就在我眼睛裏生長出來 特殊的味道
如同與衆不同的你一般 在缺少美麗的現實中 開放
14
螢幕上的影像 心靈上的刺青
你的手開始顫抖 你慢慢倒下 如同蒙太奇鏡頭 你終於閉上眼睛……
你得意而燦爛的笑臉 如同樹影間的光
我還記得 那時你說 『正義是必勝的』
我專注於你而你永不再現 我是否應死心埋葬?
15
你很美 美得讓我心酸 難以逾越的距離
嵌入我的眼睛和心
你漆的眼神 它藏起了多少事情?――默不做聲
你的鎖骨突出在白皙的頸子上
你的寂寞從變得大的衣服裏掉下來
正如我們所遺漏的 手掌間的流風……
16
我來得遲了
這裏是中國 硝子她在美國
而你在日本
你從來不曾路過這裏 或那裏
從來沒有見過他 或她 或我們
但是我們哭泣 在同一天 爲了你
17
生命 幾十年路途遙遙 於追憶中也只是一瞬
當歲月也讓我們腳步蹣跚 我轉身
是否還能想起……你?
那麽純潔 那麽無辜 那麽敏感 那麽纖細
小小的 刺眼的――你……
精致到無以復加 卻孤獨難持
拿什麽拯救你?
――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