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7/03 ZOMBIE-LOAN
http://www.zombie-loan.com/
原作 : PEACH-PIT / 監督 : 西森章
シリーズ構成 : 冨岡淳広 / キャラデザ : 佐藤千春
アニメ制作 : XEBEC M2
簡簡單單一句話:爲了可能出現的兩帥哥YY、第一話肯定要追滴~

07/06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http://www.oyashirosama.com/web/
原作・ストーリー原案・監修 : 竜騎士07
監督 : 今千秋 / シリーズ構成 : 川瀬敏文
全24話 / キャラデザ・総作監 : 坂井久太
アニメ制作 :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怨怨恨恨一句話:遊戲『解』篇打到一半程序咯屁orz如今終于可以解惑啦~

07/07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zetsubou/
原作 : 久米田康治 / 監督 : 新房昭之
シリーズ構成 : 金巻兼一/ キャラデザ : 守岡英行
アニメ制作 : シャフト 全12話
擔擔心心一句話:很中意的乾淨清爽風格!只是看cast怎麼學生都是女的呢||||||||||||||||

07/12 モノノ怪
http://www.mononoke-anime.com/
監督 : 中村建治 / キャラデザ・総作監 : 橋本敬史
脚本 : 横手美智子・小中千昭・高橋郁子・石川学
『ノイタミナ』 枠 / 全12話 /
アニメ制作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扭扭曲曲一句話:老子等的就是妳呀呀呀!!!(吼+涙)

07/19 シグルイ
http://www.wowow.co.jp/anime/shigurui/
原作 : 南條範夫 / 漫画 : 山口貴由
監督 : 浜崎博嗣 / キャラデザ : 筱雅律
全12話 /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 : 水上清資
アニメ制作 : マッドハウス
血血腥腥一句話:好、很好!比起現代武器和超能力、果然殺人還是用刀感覺最讚啊!(拇指)

07/26 バッカーノ!
http://www.baccano.jp
原作 : 成田良悟 / 監督 : 大森貴弘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 : 高木登 / キャラデザ : 岸田隆宏
音楽 : 吉森信 / アニメ制作 : 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無無聊聊一句話:其實官網沒怎麼看過、不過就海報那質量就値得留意的説~

07/27 東京魔人學園剣風帖 龍龍 第弐幕
http://www.majin.tv/
原作 : 今井秋芳 / 監督 : 石平信司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 : 根元歳三
拳武編 / キャラデザ・総作監 : 中井準
アニメ制作 : ビースタック/AICスピリッツ
神神叨叨一句話:沒辦法啊沒辦法、誰叫咱看了『第壱幕』呢;誰叫咱就是喜歡下野DD的聲音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記得是挺久之前作過的一個測試了、竟然被我保存在一WORD文档中……驕傲ing、俺就是一天生L飯!

Joker1998的成分:
 · 成份一 某個不知名的L飯:70.59%
 · 成份八 死神界某個暗中注視L殿的死神~很可能成爲下一個傑拉絲哦~:11.27%
 · 成份四 L殿的妹妹哈~作業不用愁了吧?:8.72%
 · 成份三 沒錯!你就是下一任L的候選:4.83%
 · 成份七 L殿的手下的某個捜査官~:3.65%
 · 成份六 被L殿逮捕的犯人之一:0.95%

○○○(真名)的成分:
 · 成份八 死神界某個暗中注視L殿的死神~很可能成爲下一個傑拉絲哦~:66.08%
 · 成份七 L殿的手下的某個捜査官:19.92%
 · 成份一 某個不知名的L飯:11.29%
 · 成份五 像基拉一樣成爲L殿的對手!正義必勝!:2.68%

灰常灰常的某人orzFrom『蟲師』真人映画版

 看來某老師真的很閑= =+好吧、我的眼睛真是雪亮雪亮滴啊啊啊~記得以前也有某個老師參加過『咸蛋超人』的攝製來著?而且還是怪獸出現時的路人甲|||||||||||||||||

 順便稍微談談蟲師電影版的感想。小銀古哥哥還算可愛;真火那小孩長得實在WS到不能直視orz;ぬい超漂亮的!身材也讚;淡幽一話那特效實在是沒話説……基本快進跳看完的感想就這些、等日後仔細看完了再加評論吧~以上。
 哼哼哼…哼哼哼…我、今天、跟、GONZO的大神、見上面啦!説上話啦!問:此種殊榮、此等経歴、何人能及呀呀呀~~~僌僢僪

 因爲預計外開會、因此面試時間就倉促了許多、沒能要上簽名名片啥的、天知道我是多麼想用手機偸拍下大神的英姿啊啊啊~~~sc06

 更有甚者、大神的穿著是多麼平易近人;大神的小眼睛是多麼和藹可親;大神的氣質是多麼日本郷下(?)日本郷下人激萌啊、俺不習慣東京人啦、我激動到飆涙哇哇哇~~~偑乕

 因此、同志們、不管結果如何、我圓滿了!有愛就有可能!lovelovelove~~~偼乕偲3偮
 雖然毎次換版面都會花費好多時間、炸飛~但是俺實在是受不了打開的速度了|||||||||||||摸索N久也沒想明白為蝦米左欄一下就跳出來了、但是右邊的日記部分就要等NNN久呢?!於是乎、終極辦法:我換!我換還不成嗎我orz就當是換季了、把春季裝換成夏日氛圍點的……但是……(抱頭)改起來真的好煩的啦……

 PS:最近瘋狂購物自製不能中、今天回家看到奶奶比以前都顯得消瘦和黄的臉突然很有罪惡感……自毆!
 剛剛看完『快樂男聲全國總決賽7進6』的比賽……本來看完就打算睡覺的、明天還要去做瑜伽和跳芭蕾、結果看來明天要頂著雙紅腫眼去了。哭得一塌糊塗。

 雖然我是女孩子、但是從動漫的好多作品中也知道「父親」這個詞對於男孩子的意義有多特別。在父親節到來之際、這次的比賽更帶了一份特別。很喜歡節目組的特別安排。自己從小也算是不愛和家人撒嬌的個性、因爲中國人的傳統文化吧、感覺似乎不喜歡用很直白的語言表達對家人的愛。回頭想想、的確可能從小到大都沒有和家人説過我愛你這句話吧……所以、看到自己一輩子都無法體會到的父子之情、真的、很感動。

 接著説説對比賽結局的一點個人看法。很意外、訝然。因爲其實自己看『快樂男聲』的契機是王栎鑫的一首「you raise me up」、雖然某人是老大不小了(其實也還好啦orz)、對於這位18歳的小弟弟真的是喜歡得緊:自信臭屁、帶點叛逆、感覺不乖笑起來卻很可愛。今天的比賽是待定出場、当時某人一點都不擔心:只是考試時沒發揮好嘛、最後肯定沒問題的啦!不過越看越不對勁了……最後時真的也發了短信投了幾票支持、這是我第一次投票給選秀活動。雖然感覺對於18歳這麼一個年輕的小弟弟、這次的淘汰對於他未必不是一個好事。沒有好好準備考試、的確是做錯了、因此要承擔後果、這樣才會知道珍惜、以後的機會還有很多、必然能走得更好。不過話説回來、大衆評審那裏真的很~不公平!明顯女生比例過高。的確看這種節目的肯定是女生居多、而且很少有男生會喜歡申請來選舉成爲大衆評審吧?再加上年齡層偏熟女、對於18歳的王栎鑫超不利的!而且灝明的感覺又符合當今女孩子的審美觀、因此感覺大衆評分還是主觀成分多了、客觀評價少了(沒有針對灝明的意思)。

 汗、感覺自己分析得很深刻呢。不過看節目時還是覺得下面支持的歌迷過熱情了、應該把握一下分寸的説……OK、寫了這麼多、結果一字沒提今天面試的情況。好吧、用兩個詞形容一下今天的面試好了:很開心、很期待。我會努力、我會加油、向著夢想、就和『快樂男聲』一樣!
偪側侓『夜明けには好きと言って』 原作:砂原糖子
 キャスト:森川智之 福山潤 吉野裕行 中村悠一


 久違的好作品啊、勝在情節!

 幾乎是可以猜到的開頭、結尾也是可以預見的Happy Ending、但是其中的跌宕起伏、峰回路轉層出不窮、兩人的誤解也是一個接一個、揪心啊……不過聽bl drama嘛、某人覺得就是要聽虐心的!分析分析人的心理、就算是bl之間的愛情也可以長跑啊~TTTT(題外插花:所以某人才喜歡山田ユギ先生的作品嘛!速食愛情大嫌!)

 再來看人物性格。
 
 潤潤的白坂一葉、涙握、我真的十分了解那種心態!以前生痘痘最嚴重時超討厭看到自己的臉、走路也総低着頭……所以對於之後一葉以爲石騙了他而要報復石的做法可以説沒有半點反感。很心疼這樣的小孩、笑、最後能幸福真是太好了!rainbow

 然後是森川さん的石、説實話、就是某人心目中彼氏的標準了:不多話+偏内向+正直。更可貴的是即使是身在ホスト的環境中也依然沒有改變他的這些美好rp啊~僌僢僪話説在石敍述回憶那段、某人在公司小倉庫掉了好幾顆眼涙的説orz

 再來是無敵巨流氓吉野DD、配得小混混氣十足啊、而且還是個超小心眼||||||||||||||(插花again:突然好想讓DD配飛刀血腥小王子哦~)不過、吉野DD再怎麼裝狠再怎麼配討人厭的角色都讓人覺得好可愛啊啊啊……超像一種小動物--齜着牙的貓科小動物轿淖置Δ筏皮鬆坤丹?傄傛偺偳傾僢僾丒偑乕傫話説BK裏面的吉野DD和潤潤身材那個好喲~敢情肉都長到偶小肚子上去了、毆!

 又:正好説到這三只、順便來説説『Saint Beast第二季』。台詞YY到令人髮指啊啊啊;動作表情orz到噴血飛起啊啊啊;小鳥怨婦到倒地爬起不能啊啊啊!總之、樂趣無限、笑翻!僌僢僪
声優リスト
 恩恩、沒見過的名字呢!傁傫偩傕傃偭偔傝不過不是傳説中的00太好了!(00:......偑乕)汗、感覺就是不太像嘛...次回預告中小王子説了挺長一句、很不錯哦感覚!雖然還不夠小王子那種痞痞壞壞的腔調、不過意外地聲音很好聽、甚至帶有一點點温柔?!看了家教動畫后感覺自己對於聲優新人還まだまだ呢...鮫媽(這暱稱取得夠詭異的orz)倒是採用了一線聲優的高橋さん。雖然毎次聽到心水的新人美聲時都會留意名字、比如可樂的cast是中村太亮さん、我沒記錯吧?不過也就僅限於「よし、ちゃんど名前覚えたぞ~」階段了|||||||||||||||||真要成爲本命還需要深刻摸索啊啊啊...所以捏~要想讓某人最快最瘋狂地記住聲優一切信息乃至八卦、請速速加入BLドラマ大軍中吧吧吧~偁

 PS:今天是斎賀みつきJJ的生日哦!加上明天生日的13、也許明天更新不了日記、畢竟沒那麼多P話可以掰、因此在這裡一併祝福了吧~斎賀みつき様&桜井孝宏様、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傾僢僾儘乕僪僼傽僀儖
 ラララー、パパの声はお久しぶりですけれども、やっぱ凄いと思いますわ!三蔵も加賀もリッキ(復刻版の『間の楔』まだ聞いてないねぇ~)も.....全部全部覚えています。パパはもうBL界から足を洗ったの?とても残念なことと思いますが、まあ~私はパパと素敵なご家族の皆様が幸せでありますように、と祈ればいいですね?
 媽的、先看少包的同人MV太多了、結果這幾天看正篇踩雷踩到死丳仩丳果然YY的就只有第一個案件而已嗎||||||||||||||當然也説明大神們作MV的技術實在是太鬼斧神工料~以至於導致某人在看正篇時大失所望啊!(涙花滿地)還有那2個姑且算是女豬脚的角色(不針對演員本身)怎麼那麼三八啊!(怒)YY情節也明顯減少、三八情節爆、某人好不爽啊~啊~啊~棊偪崬傒後悔啊後悔啊、我應該繼續生活在YY的烏托邦中的……TTTT

    **********無関係分割線***********

 昨日は確かに宮野真守さんのお誕生日でしたね?えーと、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ねm(_ _b)m
 『銀魂2』最高!!!第50話~朑
 ホラー+セーラー・ムーン+宝塚+ゲロ戦記+ドラゴン・ボール+ブリーチ+ワンピース+ガンダム+キノの旅+料理番組+ローマ休日+ロミオ&ジュリエット+人猿泰山、一括でクソしてしまった僌僢僪
 では、一言で失礼します。
 前面看家教34話看到一半時突然冒出個奇怪的想法……應該説就是看動畫時自動思維就發散到最近狂迷的少包3上去了。感覺獄寺美人和公孫美人還真像!我們來看:

 一個是義無反顧死心塌地地就跟著他的十代目了;
 一個是情深意重至死相隨地就跟著某只炭頭了……(笑)

 也許這四個成語還不是形容得很貼切、不過感覺就是這樣微妙兮兮的啦!當然對於獄寺美人、阿綱是超越一切的崇拜;而公孫美人和包拯之間的關係、那應該説更接近于「soulmate」這種吧???唉呀、反正我説不好啦orz||||||||||||||||

 PS:三八女小蠻(不針對演員本身)去死啦傾僢僾儘乕僪僼傽僀儖
 PS又PS:最近中毒了、天天聴那首少包同人MV音楽『愛不釋手』、最誇張是在公司裏聴了一天、頭髮放下來遮著熱死人sc06
 だって、今日は平川さんのお誕生日だもん~がはは~(何となくランボ式笑い方||||||||||||||)
 今回はちゃんど遅れずに、KENCHIRO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是非これからも素敵な声でいっぱいいっぱい素晴らしい作品を拝聴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首先是家教漫画146話、當然是偉大的聖地--『昆侖』出品啦~放下這話的劇情不説、小丁大神上色的彩圖……大殺必死啊啊啊!簡直是無法想象怎麼才能上出那種鬼斧神工來?!於是可樂在我心中一躍超過拐子大人、成爲家教第一帥哥偒傖乕(98:咱們家59是可愛+美人、不是用帥來形容滴~小王子手持飛刀kira閃:難道本王子就不帥嗎棊偪崬傒)不行、就此打住、否則某人又要噴鼻血了、記得98在公司偸看時驚艷到伏案拍桌的説orz||||||||||||

 然後就是淺淺蔥大神了!扭曲倒立撒花吐血推薦該大神的少包3同人ALL策連續劇『桃花劫』!那截圖、那剪輯、那配樂、那嵌字、那劇情、那臺詞~僌僢僪沒看過原劇的絶對是感覺天衣無縫、而看過原劇的更是別有一番妙趣在裏頭98666爲了尊重淺淺蔥大神、不能隨便貼鏈接、請各位利用一神奇物種--「搜索引」憱傞2小小的提示是:『土豆網』。又:既然檢索出來了、那絶對要把大神的其他少包3的同人MV作品給一并看掉呀!!!太讚了!!!太有才了!!!俺眼涙都出來了……

 哦哦、生活因爲有了這樣的大神們才美好、愛生活愛大神YY不死淫笑不止~儅僕偱偡偐(注:該血為鼻血)
5月28日 ランポさん(なんとなく「さん」付けorz)&笹川了平極限兄貴
5月29日 野田順子JJ 格好いい姉貴です~≧▽≦
5月30日 保志総一郎くん(なんとなく「くん」付けorz)&釘宮理恵さん

汗、全部過ぎたじゃねぇーかよ?!でも、やはり一言お誕生日のお祝いを言わないと……

皆様、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殴らないで~)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