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回憶起INSANE大人BD大人(注:不是「笨蛋」是「不動君」)的精彩動漫文章……基本上那時候是她们写啥我就去追啥、笑。然後発現她们有的作品実在是介紹得太好了以至于某人在実際看作品時有時竟然很失望=口=

 2・回憶起何となく很有共鳴感的SEI大人;小時候用回形針做星云鎖鎌然後纏住自己頭髪的XO大人;愛猫成痴的ALITIMA帥大叔……『動漫時代』所有可愛的小編们~也是某人从小到大除了動物园管理員的「夢」之外最向往的一个職業、汗!只是現在有了日語知識但人却変現実了很多、知道理想的遠さ与現実的残酷さ……苦笑。

 3・无意間又在TV上看到『新白娘子伝奇』、于是再次感嘆:趙JJ走路果然是用飄~的呀!回憶起小時候和クラス的女同学人手一盤『新』的音楽磁帯呀!現在想想爆笑、虽然很好聴但是真的很像唱戯呀!

 4・小時候上鎖的日記本;一堆美少女戦士的填色本(BS還没学服装設計前自己的顔色搭配呀TAT);第一次参加漫展冒着被擠死的危険要来的サイン和絵……竟然意外地没有在2次搬家中身亡=縁份、微笑。

 5・从看到漫画中男女主角「交換口水」都会臉紅到現在看男男主角YY乃至OO甚至XX都可以坦然相対并発花痴無限、無限感嘆:人果然会成長的啊~大笑。

 6・Will you like Animation & Comics lately?正好利用我看了快4年的『One Piece』的KUSO来回答這个問題:即使我成了オバハン我也会依然喜歓動漫到底^^
最強のオバハン!

 PS:話説其他几个人个性都挺符合的、怎摸チョッパー的性格就大変了呢= =?!不過ルフィ真是比オバハン還オバハン啊~笑到炸XDDDDDDD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oneytoclover.blog17.fc2.com/tb.php/170-14135b7a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