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小時一口气看完~*≧w≦*~

其間偶的輝煌戦績:
上トイレ次数~0
暫停奔出房間暴笑次数~3
被家人警告恐怖笑声次数~5
花痴口水次数~N-1
扭曲次数~N
拍卓次数~N+1
做扭腰運動、抬腿運動、甩手運動次数~N*3(晩飯吃太飽|||||||||)
掉眼涙次数~1(最后結束那里突然就哭了)


先説小鳥~
再次驚艷于鳥小海的芸術家髪型、配上西装、完璧~(敗倒在小鳥的西装褲下)『Love Shot』該翻成蝦米好捏?从被潤潤抱着転了好几圈這点看来、小鳥的減肥成果素晴らしいわ!偶决定向小鳥学習致敬!『そばを食べましょう~』
驚嘆小用詞的精確性=口=『扭捏』多摸一針見血的一個詞啊~講『今日もたっぷり濡れて帰ってください』的時候XD~よし、妳『扭捏』我『扭曲』また、祝愿鳥小海早日修煉出『極めての受け』(其実現在便是就已経很萌了丫*≧w≦*)

然后是潤潤~
『B、L・・・・・・』的姿勢做得好柔軟哦~一笑好多皺紋、但是!可愛い可愛い可愛い可愛い・・・・・・発現潤潤眼睛像超女的春春=_,=潤潤不用害羞啦、大家都覚得妳灰常灰常可愛滴説~包括『あんな声』

小杉PAPA+井上PAPA一起説~
小杉PAPA好み、永遠都是那摸舒服的感覚~(女教師那里・・・・・・||||||||)量腿那里偶便是很不良地想歪了丫井上PAPA童趣无限、生日歌的『俺俺俺俺俺』真是好可愛哦~恩恩、永遠的38歳、YEAH~
一本三正経的緑川さん~
都不会笑場的説、而且很入劇(和遊佐抱抱那里~)、髪型超適合!才発現緑川的鼻子好挺哦~不過体型真的横向発展了很多・・・・・・(站在森久保旁辺感覚『很厚実』、汗!)覚得開心的話、緑川さん明年便是要再来丫~

剩下一堆一起説(懶了)~
森川還是帝王像啦、最后セリフ結束語非常合適(ちょっと感心)、MS掉眼涙是因為這個?堀内PAPA(大家跟偶一起念:KuNei~)毎次都譲您貼個大胡子(還能長脳門上、最後被一脚踢飛XD)、お疲れ様でした;檜山這次没奔啊奔的、不過頭髪MS還是没梳=_,=注意嗓子哦;健康宝宝乖乖宝宝的遊佐さん、初めまして、以後也要多多出場哦~支持;小祥的頭髪為什摸能長能短的?(慕)還是上夜場了、校服いい感じじゃぁん~成田大、偶発現了您小小滴皺紋、好象前一腔還米有的説・・・・・・(嘆)当然、風度依旧~

終于粗粗糙糙地写完了~当中抓馬的朗読部分当然也很精彩~(有几個還没聴、可惜了)灰常灰常満足的2個小時、今天笑声多多、歓楽多多~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oneytoclover.blog17.fc2.com/tb.php/34-8f1ba3f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