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ANA-live不完全收入DVD、好讚的好讚的好讚的……音樂讚、聲優們的演出也讚、雖然沒有太多涉足過舞臺劇、但是個人感覺老大們表演得很認真也很專業!
bgm可謂經典、某人愣是哭了出來、在子安臨死前對潤潤(身份是兒子啦、勿YY)説出「大好きだぞ」的時候、在銷魂的bgm中某人潸然淚下T—T
之後是歡樂時間、萌點很多、更多了解了一些、由於某人懶就不寫啥具體的觀後感了(毆!)
期待日後的補完、故事才剛剛開了個頭不是麽?某人還特意去查了樓蘭的資料、百度百科囧rz
花-HANA-
讓某人扭曲翻滾作乙女狀捧着臉頰花HC花了N久的肉球篇啊~
嗷嗷!首先是貓狗相遇之喵喵――瀧團長、真是可愛到不推倒倒就對不起人民對不起黨的感覺啊
!!!雞血狀態ing~
相遇之喵喵
緊接着是貓狗相遇的另一主角汪汪(還是嗷嗷?)――克勞騎士!
年輕就是本錢啊~想當初乃也不是天生那麽個大方下巴的、只是一個不小心讓動畫組崩了一下而已= =||||||||||||||||喲西、兩個人一見鍾情的必殺場景交待完畢(?!)
相遇之汪汪
三角嘴萌到再起不能、雞血打掉三斤半orz更配上千葉同學那聲氣若游絲的「ガーン」、萌之效果真是以立方形式長啊~
shock
下面這張圖我只是想説某人很無能的從來沒研究過怎麽截gif動態圖、所以沒有動畫效果好。
順便從一個側面反映出喵喵化后的瀧團長身材有多嬌小(還是用矮胖形容比較合適?)
貓狗(狼?)大戰
華麗麗的吐槽:不是藍紅王道麽?怎麽看戰國BASARA都是政宗x幸村吧!為毛小十政會滿論壇飛?!
大家可以看到動畫第一集中、詭異英語狂人政宗獨眼龍殿就和我們家武田主公樣控幸村小朋友就王八看豆對上眼了好伐!
看看下面這張第10集彆扭丈夫上陣又不好意思拖老婆陪所以假裝吃醋去搶個老婆的貼身信物來充當精神食糧的完美截圖、嘖嘖……一切盡在不言中啊啊啊~咳咳、失態m(_ _)m
男人的友情(姦情?)
打是親罵是愛、上場還要夫妻檔(誤)媽媽會永遠用DY的眼神注視乃們滴~行け!殺死第六大魔王去吧~偶不喜歡不萌又過於鬼畜的設定呀囧rz
媽媽好愛你們T-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oneytoclover.blog17.fc2.com/tb.php/417-c852d9f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