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一直很想看漫畫、但是不拿在手裏看漫畫沒實感所以一直拖著、汗!終於有幸看到動畫的説!真的很不錯、特別特別舒服的畫面和音樂。當然原作漆原老師得膜拜先~m(_ _)m 笑、而且裏面的聲優俺竟然一個都不認識的説!終於剛剛看了第3集總算出現了一個認識的――笠原弘子~
   恩恩、毎個故事都有讓我不由地發出「啊!」的驚歎~比如:世界上還存在著一種更加低級更加神秘的生物『蟲』;人有2層眼皮、一般合上眼以後我們還是能看到東西、就是第1層眼皮;捂上耳朵以後聽到的是人肌肉運動的生理聲音等等。感覺是不是很科學?
   我真的願意這麽相信的説…………
   還有必須要嚴重指出的就是:喔喔喔喔喔~小~正太~~~(請用唱的XD)裏面的小男孩實在都是太可愛了!這才是標準的正太丫!!!髮、15歳以下、皮膚白皙、嬌小…………扭曲極愛!主角銀古GG也很帥啊~太喜歡他的腔調了、感覺和某不良遲到老師很象、炸!
   總之、10月的最愛就是它啦!俺已經決定啦!別拉著我、讓我跟著蟲蟲們去吧~~~(壯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9494!哪里噁心了啦~象我這種平時最怕蟲的人都覚得那些蟲蟲很可愛的説……
握手!又発現和阿七ちゃん一個相同的興趣了v-238
咳咳、咱們的v-22『竹本計画』要継続実施哦!(極密)
2005.11.10 (Thu) l Joker1998. URL l 編集
好東西!!!...是8是8!!!這個很好看呀~~>"<
為撒有人覺得惡心...因爲蟲蟲麼?|||||||||
2005.11.09 (Wed) l 阿七wyxz. URL l 編集

コメント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oneytoclover.blog17.fc2.com/tb.php/48-41a8674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