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期四明明有招聘会、宿題明明多得要死、面接準備明明都還まだmだ、但是這幾天来某98算是華麗麗地廃了!特次上来懺悔一下下・・・・・・
   先是和担任XX頂嘴、哎呀~人家就是要走読就是不交住宿費怎摸様丫~俺有走読条件、干吗不准我走読?敢情你是貪X空降管理員啊、独裁主義?!那俺情願先用手頭拿到的資格找个実習去、刷トイレ俺都成!(舅舅応該没那么狠真譲我去吧= =)以后卒業了一切再説、你愛給不愛証書、別用人家閃X和XX女王的語気跟我説話!吐き気がするわ~恩恩、才発現耍流氓真的很爽也~看人家香蕉疤瘌森藍現在名气多響!跟貪X大換血一様突然就変質了、俺也是・・・・・・以前人家一直很乖的説、但是進了SD大学突然就不乖了~為蝦米啊???
    ところで、第一次没及時把敬愛的丸山先生的宿題做完、厳重懺悔!!!這2天都泡在貪X事務所看帖了、从下午看到半夜、真神奇!什么動画漫画遊戯全被我PIA一辺了・・・・・・(感心)
   覚得自己什摸都做不了厳重BS自己一把、但是一直覚得自己算挺努力的、知道自己骨子里的叛逆、笑~(這真是在懺悔摸?再説再説啦~~~=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oneytoclover.blog17.fc2.com/tb.php/51-1318084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