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 忍足侑士(木内秀信)——MEBACHIKO.mp3
已経成功地保存在Mofile
文件提取碼: 0590557346843126(永久)


ホスト的聲線、ホスト的碼像、ホスト的歌・・・・・・咳咳、錯!是関西話RAP~~~
偶沒看過網王的説、知道這首歌的契機是網王的ラジオ番組、沒錯~就是那個把歌詞拿來KUSO的暴笑RADIO!XDD
當時就覺得這首歌很好聽的説・・・・・(當然偶們家小鳥的歌已經先前面排排坐了)於是就找得來了、大家一起膜拜一下吧!
まあ~古いものだけとね・・・・・・

PS第一彈:歌詞俺是一半都米聽懂啊|||||||||||||||||||笑奔~
PS第二彈:中村老師的『春菊』発音竟然是『しゅんぎ』、炸!老師、俺不夠愛你啊・・・俺對不起你啊・・・T—T
PS第三彈:(力指)怎麽純情ロマンチカ的抓馬1跟漫畫内容・・・全、然、違、う、ん、じゃ、あ、ん!嗚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honeytoclover.blog17.fc2.com/tb.php/55-2988ad09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